兵团政务网

兵团民政局深入传达学习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17年04月11日 信息来源:民政局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民政局

4月10日下午,兵团民政局召开全局党员干部大会,深入传达学习陈全国同志、孙金龙同志、刘向松同志在兵团第七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斌主持会议,局机关及局直属事业单位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兵团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斌全文传达了陈全国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孙金龙政委《坚决落实中央对兵团的党委要求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而奋斗》的报告。黄斌还就涉及到民政工作的十项内容做了重点说明和深入解读。会上同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参加十二届五次全国人大新疆代表团时的讲话精神。

黄斌要求,兵团民政局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学习兵团党委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报告上来,切实把学习好、认识好、落实好兵团党委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强化“四个意识”和政治责任,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依法求实、忠诚履责,坚决贯彻兵团党委、兵团的部署要求,更加有效地发挥 “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作用。

黄斌强调,兵团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坚持把民政事业的健康发展作为谋划工作的依据、抓好落实的目标和衡量绩效的尺度,多干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坚决杜绝急功近利、华而不实的习气,始终怀着强烈的忧民、爱民、为民、惠民之心,察民情、接地气,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诉求;要在廉洁自律上有新举措。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强化一岗双责,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兵团党委26条规定,不断纠正“四风”,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兵团民政队伍,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