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十二师民政社区系统掀起传达学习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17年04月11日 信息来源:民政局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二师民政局

2017年4月5日至7日,十二师民政社区系统陆续召开传达学习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会,师民政局(社区指导办)、各团场、集团公司140余人参加了所在单位的学习会议,各单位积极组织本单位民政社区干部职工学习传达党代会精神,掀起传达学习的热潮。

学习会上对陈全国书记和孙金龙书记在兵团第七次党代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原文学习,深入阐释了讲话内容。学习会上要求,民政社区系统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的精神,深刻认识兵团的“三大功能”和“四大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兵团深化改革的战略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结合十二师民政社区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计划,着力在吃透会议精神上有新提高,在学习结合、提升执行力和落实力上展现新作为。学习会上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把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好、宣传阐释好、贯彻落实好,认真组织学习、抓好宣传,要迅速组织开展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做好党代会精神宣传宣讲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使十二师广大民政社区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深刻理解党代会提出的下一阶段奋斗目标和工作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为落实好党代会精神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十二师民政社区系统与会人员在学习领会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后纷纷表示,今后积极组织所在单位民政社区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争当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示范带动身边的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积极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统一思想,为十二师民政社区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例如十二师西山农牧场二社区党支部书记张玉香说,通过学习,使她更加明确了兵团今后的的发展目标和战略定位,学习报告后也非常受到鼓舞,她以后在社区会把所学到的领会到的精神及时的传达到社区每个党员和职工群众当中,让他们也明确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