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民政局高度重视蹲点工作 认真学习吃透文件精神 全面做好蹲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4月14日 信息来源:民政局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民政局

一是高度重视。民政部召开蹲点工作动员会后,第29工作组高度重视蹲点工作,组长王辉同志带领兵团民政局办公室主任向局党组作了蹲点部署动员会专题汇报,兵团民政局党组为此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蹲点动员会精神和黄树贤部长讲话精神,并认真学习了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强基层民政工作实施方案》,局党组成员一致坚决拥护和贯彻民政部落实蹲点工作各项安排部署,发现和解决兵团基层民政工作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落实三项主要任务。

二是积极筹备。兵团民政局党组结合兵团民政工作实际,研究制定蹲点实施方案,部署兵团民政系统蹲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兵团选取民政工作难度大、少数民族服务对象多的南疆师团开展蹲点,同时结合正在开展的“访惠聚”工作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深入基层,走家入户,深入细致地开展蹲点,严守各项纪律和要求。

三是周密部署。兵团坚决拥护和贯彻落实民政部蹲点工作方案和各项要求,局党组在各处室、事业单位抽调精兵强将成立蹲点工作组,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共同推动有关决策部署落实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