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六师五家渠市召开2017年度第三次城市管理 社会治理协调会

发布时间:17年04月17日 信息来源:民政局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民政局

近日,第六师五家渠市第三次城市管理 社会治理协调会在五家渠市人民路街道办事处召开。会议由师市党委常委吴国丰主持召开,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建军、市政协副主席马文梅、五家渠市副市长鄢军出席会议。师市17个相关部门和五家渠市3个街道15个社区、十三户社区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街道及十三户社区将近期的工作进行简要汇报,并对当前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梳理,由问题所涉及的部局委办有针对性的拿出解决问题的方案。

对街道提出的涉及旧城区改造、维稳力量薄弱、环境治理、市场清理以及增加居民文化活动场所等问题,分别由建设局、房产局、公安局、商务局和城市综合执法局等单位进行了解答,各有关单位均明确表态将全力支持配合街道解决好问题。

吴国丰常委指出,“财富可以积累、问题不能积累”,协调会要按时按期召开,通过街道社区和各职能部门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力争把各类矛盾和问题解决在平时。街道社区要加大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能力,同时要重视宣传工作,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