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到兵团民政局召开巡视意见反馈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17年05月09日 信息来源:民政局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民政局

   

5月8日下午,兵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兵团民政局意见反馈会议在机关综合楼召开。兵团党委第一巡视组一行四人在组长陈强同志带领下,向兵团民政局反馈了巡视组巡视意见,并传达了孙金龙政委和邵峰书记讲话精神。

    兵团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斌主持会议,副局长夏建新,副局长陈武,副巡视员刘新民及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黄斌同志在听取了反馈意见后,代表局党组做了表态发言。黄斌表示,兵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向全局党员干部传达了5月2号孙金龙政委在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邵峰书记在5月5日上午召开的《兵团党委第三轮巡视意见反馈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孙金龙政委提出的“严肃认真反馈问题、严肃认真进行整改、严肃认真查出问题、严肃认真剖析归纳、找出问题的根源”要求,对邵峰书记提到的在这次兵团机关巡视中发现的12种突出表现进行自查整改。下来之后,局党组还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专题召开会议进行传达学习、研究部署,把思想统一到兵团党委和巡视组的工作要求上来,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落实整改措施,积极进行整改,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着力推进我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斌代表局党组表态,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巡视工作意见,加强对整改工作的领导,引起党员干部高度重视。二是要正确处理好当前工作与整改工作之间的关系,在整改过程中不断推进兵团民政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三是要明确责任,用好巡视成果,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用整改成效取信干部职工群众。

最后,黄斌代表局党组再次郑重表态,我们将以孙金龙政委5月2日重要讲话和邵峰书记5月5日在《兵团党委第三轮巡视意见反馈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以此次兵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为契机,坚持科学发展,坚定宗旨意识,确保勤政廉政,严格履行各项承诺,扎扎实实抓好整改,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真正把巡视工作的成果落实到推进兵团民政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上来,不辜负兵团党委和兵团270万职工群众的重托和希望,不辜负兵团党委和巡视组对民政工作的期望,团结和带领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鼓舞斗志、凝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此次巡视反馈意见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兵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兵团民政局的工作暂时告一段落,接下来,兵团民政局将着力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进行全面认真整改,按要求和时间点提交整改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