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二师民政局与巴州民政局召开评审会 审核行政区划调整资料

发布时间:17年05月10日 信息来源:民政局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二师民政局

为切实做好铁门关市行政区划调整工作、确保铁门关市行政区划调整尽快得到巴州人民政府批复,2017年5月9日,第二师民政局与巴州民政局召开评审会,对铁门关市行政区划调整的相关资料进行审核。

经过两天的审核,会议双方一致认定,拟调整至铁门关市行政区划范围的第二师21团、22团、23团、24团、26团、27团、36团、223团与各团签署的界线走向协议、标界图、坐标界址点等相关基础资料均符合国家、自治区有关规定。评审会就相关结论和意见形成了会议纪要,在征求相关县人民政府意见后,巴州民政局将形成专业意见,届时报送巴州人民政府进行审议。

评审会由巴州民政局区划地名科科长郭卫星主持,第二师民政局局长梅军良、巴州民政局调研员早日克及相关专家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