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四师可克达拉市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有序展开

发布时间:17年05月11日 信息来源:民政局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四师民政局

连日来,四师可克达拉市各垦区团场、企业、社区、连队、学校、医院等公共场所、主要街道处处可见以防灾减灾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横幅、标语和宣传橱窗,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高潮正在掀起。

据了解,今年5月12日是全国第9个“防灾减灾日”,5月8日至14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四师可克达拉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师市减灾委办公室(民政局)提前谋划宣传周活动,做到早部署、早安排、抓落实、促实效。今年师市“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方案的主要内容包括召开专题会议动员宣传及安排部署、悬挂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横幅(标语)、开展防灾减灾宣传画册“八进”活动(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医院、进社区、进连队、进福利院、进军营)、开展防灾减灾救灾板报展评活动、在师市(团场)主流媒体开辟“防灾减灾专栏”、组织开展防震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防灾减灾委组织开展灾害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等,旨在广泛深入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科学知识,消除宣传防范盲区,切实提升辖区职工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综合防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