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民政部工作组来石河子总场调研民政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5月17日 信息来源:民政局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八师民政局

为切实加强基层民政工作,指导和推动解决基层民政工作的实际困难与问题,确保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民政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2017年5月,民政部派驻4民工作人员赴八师石河子市蹲点调研,指导推动基层民政工作开展,总结推广加强基层民政工作的经验做法。

5月10日,民政部一行在民政部挂职干部、兵团民政局副局长王辉的带领下来到石河子市民政局调研座谈,民政局领导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下属事业单位领导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上,民政局王保新局长就师市民政工作方面作了介绍,并就师市退伍士兵安置情况、社会救助政策落实及救灾救济工作、师市养老服

民政部来石调研民政工作1

民政部来石调研民政工作1

民政部来石调研民政工作2

民政部来石调研民政工作2

务、社会福利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同时也如实的反映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工作组对师市在基本民生保障兜底、养老服务等方面的做法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不断创新,确保民政各项工作向更高层次推进。

会后,王辉副局长一行在民政局局长王保新陪同下继续到石总场实地了解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灾后恢复重建、养老院服务等民政重点工作,并参观银龄养老院等养老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