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秦剧团来四十四团二社区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17年06月02日 信息来源:民政局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三师民政局

    5月31日上午,兵团秦剧团来三师四十四团二社区慰问演出,该团副团长张献辉与干部职工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该团南片区12个单位干部职工群众500余人观看演出。

    采访获悉:兵团秦剧团是兵团专业水准较高的文艺团体,此次由兵团秦剧团书记王建昌带队,参演及工作人员32人。此次兵团党委宣传部 “送文化下基层”慰问演出,是贯彻落实兵团党委为职工群众办“十件民生实事”文艺下乡工程的一项重要活动。

    节目演出在一曲戏歌《姹紫烟红梨园春》中拉开序幕,演员们轻盈的步法、字正腔圆的唱腔、深情并茂的表演为节目开了个好头;随后在一个多小时的演出10个综艺节目中,男声独唱《丝路情歌》,男声独唱《精忠报国》等节目精彩亮相,板胡独奏《战马奔腾》,女声独唱《甜甜的歌儿迎宾客》等节目精湛娴熟的技术,博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小品《妈妈》反映了居家养老、孝顺等一系列社会问题,引起观众的共鸣,同时也深受启发。“民族团结一家亲”节目,把整个演出推向高潮。

    此次秦剧团为四十四团职工群众送上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格调高雅、贴近生活、贴近职工群众,演员们深厚的表演艺术功底、跌宕起伏的剧情,让四十四团职工群众品尝了一场戏剧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