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五师双河市民政局组织全师社区人员 赴博乐市社区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17年06月19日 信息来源:民政局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五师民政局

5月16日上午,五师双河市民政局、社区指导办组织全师各团场分管社区的团领导、社区主任共计30余人赴博乐市社区进行了考察观摩学习。

此次考察学习共参观了博乐市建国路社区、团结社区、西环社区、迎宾社区和博乐市孵化基地等单位。博乐市社区针对社区管理和服务进行了工作经验介绍,特别是在社区维稳、网格化管理、 拉萨“双联户”机制和智慧社区应用等好的做法做了重点介绍。通过考察学习,大家纷纷意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找到了工作的差距。

师市民政局领导要求,参观学习后,各单位要立足自身实际,认真梳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拿出具体的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强社区建设。尤其是要明确社区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辖区居民方面的工作职责和具体内容,为进一步做好兵团社区改革创新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