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天骄街道扎实开展《保密法》知识学习讲座

发布时间:17年06月19日 信息来源:民政局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师民政局

为更好的开展街道、社区保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保密法》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加强保密法制宣传工作,6月16日下午,十师北屯市天骄街道办结合保密工作实际和要求,正式成立了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并立即组织街道、社区全体在职人员20余人开展了《保密法》的专题学习讲座。

讲座中,天骄街道办负责人陈海霞同志就自己所掌握的工作中应知应会的《保密法》相关知识与街道、社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并要求街道、社区必须制定严格的保密规章制度,建立长效的学习宣传机制,进一步深入推进《保密法》的贯彻落实。同时领导小组与街道、社区所有人员均签订了《保密承诺书》。

通过学习,大家更加加强了保密意识,强化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保密就是保国家安全、保家庭幸福、保个人前途”的理念。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保密法》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本街道、社区做起,为街道、社区发展提供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