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十师北屯市龙疆街道办事处开展 “我是中国公民”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6月27日 信息来源:民政局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师北屯市民政局

    为了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和现代文明意识。4月28日,新疆兵团第十师北屯市龙疆街道办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我是中国公民”宣誓活动。

活动邀请北屯电力公司工作人员共同参与,约有70余人参加此次庄严神圣的宣誓活动。宣誓结束后,龙疆街道办负责人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切实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和现代文明意识,提高主人翁的责任感,进一步推动道德建设再上新台阶,以身作则,为北屯市的和谐、稳定、繁荣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加强广大干部群众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的建设,同时,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发扬爱国优良传统,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努力做一名有道德、有理想、合格的遵纪守法的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