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两位老人当选2016年全国“老有所为先进典型人物”(2017年3月13日)

发布时间:17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民政局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民政局

全国老龄办日前公布了2016年全国“老有所为”先进典型人物推选结果,第九师161团魏德友老人荣获“全国老有所为楷模”,第十三师李宗伟老人荣获“全国老有所为先进典型人物”荣誉称号。

此次全国共评选9位老人和1个集体为“全国老有所为楷模”,82位老人和2个集体为“全国老有所为先进典型人物”。“全国老有所为楷模”和“全国老有所为先进典型人物”是支持“老有所为”、参与“老有所为”、宣传“老有所为”的典型代表。兵团老龄办号召各级老龄部门要全面开展并深入学习宣传魏德友、李宗伟两位老人艰苦创业、矢志维稳、屯垦戍边的典型事迹和老军垦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老年人发挥自身价值、奉献社会的积极性,扎实推动兵团老龄办在“老有所为”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