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十二师各社区组织观看建军9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17年08月07日 信息来源:民政局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二师民政局

   今年的八月一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纪念日,也是建军节90周年,8月1日十二师各团场企社区分别组织了工作人员观看在人民大会堂庆祝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直播。

  人民大会堂宴会厅灯火辉煌,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李克强等国家领导人发表了重要讲话。在主席台帷幕中央悬挂着巨型“八一”军徽,两旁是十面鲜艳的红旗。“1927—2017”几个醒目的大字,昭示着中国人民解放军走过了90年的光辉历程。注目鲜红的旗帜,回首光荣的历程,人民军队永远是党领导下的军队,永远是国家的捍卫者,永远是社会主义的捍卫者,永远是人民利益的捍卫者。

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十二师社区干部纷纷表示为祖国的国力强盛和军事力量的强大而感到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系列讲话的重要指示精神,要自我加压,砥砺前行,扎实工作,为十二师社会稳定和谐做出自己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