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八师石河子市民政局组织石河子老年大学文艺队 慰问驻沙湾县开干齐村“访惠聚”工作队

发布时间:17年08月09日 信息来源:民政局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八师民政局

为了丰富沙湾县开干齐村的文化生活,同时对驻沙湾县开干齐村工作队进行慰问。8月3日下午,八师石河子市民政局组织石河子老年大学文艺队对驻沙湾县开干齐村工作队开展慰问演出。沙湾县博尔通古牧场领导,县“访惠聚”督导组成员,全体工作队员和村民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开始前,驻沙湾县开干齐村工作队队长梁劲松致辞。他代表工作队对石河子老年大学文艺队的慰问演出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还表示开展这种形式的演出演出活动能够加强民族之间的团结,增进民族之间的感情,促进民族之间的了解,开展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此次慰问演出是兵地双方联合演出,双方都拿出了自己拿手好戏在舞台上激情表演。演出开始前村民就早早来到了现场等待观看,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获得在场所有观众的热烈掌声。此次演出有舞蹈、三句半、对唱、独唱等内容,最后,大家共同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开展此次活动表达了民政局对“访惠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同时也表达了对工作队的关心和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