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十师北屯市天骄街道办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底商餐馆漏油问题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17年10月05日 信息来源:民政局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师民政局

小区居民楼下的门面房开餐馆,排放的油烟经常给楼上居民带来困扰。根据居民反映,十师北屯市天骄街道办近期安排司法所和信访工作人员对这一情况进行了解,发现确有部分餐馆油烟处理设施不达标,影响到居民生活,甚至个别排烟口离天然气管道很近,有严重安全隐患。

10月4日下午,天骄街道办组织师市环保局、综合执法局、食药局、工商局一行10人共同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东区北一至北三的底商餐馆逐个进到操作间里面检查排油烟设施,并实地查看餐馆安装在居民小区里的烟囱油漏处理设施是否合格,以及对居民住宅造成的影响。对不达标的餐馆,相关单位根据各自的工作职责现场提出要求,限期整改。

    随后,检查组还将对限期整改的餐馆进行追踪回访,检查整改情况,确保油烟排放达标,消除安全隐患,不再给居民生活带来困扰,确保辖区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