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双节慰问暖民心 诚挚关爱送温暖

发布时间:17年10月07日 信息来源:民政局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三师民政局

在国庆节和中秋节之际,为使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愉快、和谐、幸福的节日,中秋节前后,十三师火箭农场友好社区及师驻友好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与场有关领导一起代表火箭农场党委对辖区内15户困难家庭进行节日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十三师友好社区党支部书记鲍永刚、主任热娃旦·苏来曼及“访惠聚”工作队总领队赵志云、队长沈合国带领下,友好社区与工作队先后来到辖区困难家庭马震民、古丽苏木、尼扎木丁·百克力、买力克·牙合甫、艾海买提·艾克木、马生银家中,分别为他们送去慰问金500元,并和他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困难,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争取早日战胜困难。

通过此次迎节日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不仅让贫困户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更让贫困户们在精神上得到了鼓励。被慰问的困难居民也纷纷表示:感谢农场党委、“访惠聚”工作队、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一定会为构建美好火箭和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