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十师北屯市天骄街道办邀请 十师北屯市十九大报告宣讲团上党课

发布时间:18年01月04日 信息来源:民政局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师民政局

为加强学习,促进工作。今年以来十师北屯市天骄街道临时党总支将学习制度化,每周五下午开设学习课堂,组织党员和工作人员学习党建知识、业务知识。尤其是十九大以来,每周组织党员和工作人员以观看视频、手抄党章、党总支书记做专题辅导、主题党日活动、领学十九大报告、各支部集中学习、解读新党章和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亮点、送学上门等不同形式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11月30日下午,天骄街道临时党总支特邀师市十九大报告宣讲团成员、师市党委副秘书长严格同志来街道办为辖区在职支部、居民支部、网格员、物业公司党员100余人上党课,进一步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

宣讲中,严格同志用“十个新”系统地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结合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中国人民的生活从苦难一天天走向小康,中国从贫穷落后一步步走向世界舞台中央的现实例子,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十九大精神。最后,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以 “千字文”的形式加以总结,琅琅上口,新颖活泼;将报告中的重点内容和重要词汇以电话号码11422221118、12165433144的形式进行总结和解读,让人记忆深刻。

十九大报告中对美好生活蓝图的规划,宣讲中贴近现实生活的生动讲解,让前来听课的党员和居民们不由地热血沸腾,现场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正如一位老党员所说:“再次聆听十九大报告的讲解,我还是会激动不已,我们的党心系民生,这么关心老百姓的冷暖,我没有理由不带头做合格党员,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青年在职党员也激动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我们青年一代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让我们工作在基层的青年人备受鼓舞,今天师市十九大宣讲团走进天骄街道,更加坚定了我们要将居民工作做全做细做好的决心,真正地与广大居民手拉手、心连心,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一份绵薄之力,真正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