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民政局"访惠聚"工作队顺利进点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2月02日 信息来源:民政局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民政局

  1月31日一早,带着局党组的重托,以及家人、同事和朋友的牵挂,兵团民政局"访惠聚"工作队一行3人乘飞机转汽车,行程1500公里,于中午顺利抵达昆仑山腹地叶城二牧场。

  工作队抵达后,受到了二牧场党委和职工群众的欢迎。当日,工作队迅速与2017年兵团民政局"访惠聚"工作队进行了学习交流。

  次日,牧场党委书记赵江在外出看病回场后,第一时间来看望我们,问我们在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牧场将想方设法给予解决,充分体现了牧场党委对"访惠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在四连连部,赵江书记主持召开了"访惠聚"工作队和四连干部见面会,对我们而言,这既是一次到场后的培训会,也是一次工作的安排部署会。会上,赵江书记向四连干部介绍了我们这批工作队以及成员的基本情况,同时也向我们介绍了四连的4名干部情况。

  接着,赵江书记又简单地介绍了2018年兵团"访惠聚"驻连工作队的工作任务以及四连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访惠聚"工作队和四连要加强团结,多沟通、多交流,密切合作,相互补台,把四连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张再刚也结合工作队实际,简单地谈了一下工作队进场后第一天的感受,并汇报了2018年"访惠聚"工作的初步打算。并表态 : 来到四连,就是一家人了,工作队将在场党委的领导下,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见成效"的发展思路,发挥优势,团结一班人,为职工干点实事,留下点东西,把四连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出一点成绩来。

  会后,赵江书记带"访惠聚"工作队实地查看了四连的连貌。

 

2018年访惠聚工作队进点开展工作

2018年访惠聚工作队进点开展工作

访惠聚局工作队走访职工群众

访惠聚局工作队走访职工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