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访惠聚工作队组织篮球比赛,丰富连队业余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18年02月09日 信息来源:民政局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民政局


        “加油!” 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一场激烈的篮球比赛在叶城二牧场场部拉开序幕。
        2月8日,兵团民政局驻叶城二牧场“访惠聚”工作队所在的四连与园艺连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比赛。兵团民政局“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四连党支部第一书记张再刚对全连职工进行了赛前动员,他鼓励参赛队员要顽强拼搏、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打好这次比赛,充分展示四连的精神和风采。
        在赛场上,四连的篮球队员个个生龙活虎,积极争抢,频频得分。场外围观的四连职工,为球员呐喊助威,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职工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四连职工吾布力·佧斯木开心地说:“今天我们在工作队的组织下进行了篮球比赛,这样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文化活动,也锻炼了身体,篮球赛搞的非常好,我们都很高兴”。
        兵团民政局“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四连党支部第一书记张再刚说:“举办篮球比赛,把连队职工吸引到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中来,一方面促进了连队与连队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增强了四连职工的凝聚力,拉近了工作队与职工的感情,为更好地开展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180209103051

访惠聚工作队组织篮球比赛

微信图片_20180209103046

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