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民政局驻叶城二牧场四连“访惠聚”工作队开展国旗下宣传教育常态化

发布时间:18年04月03日 信息来源:民政局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民政局

4月2日,兵团民政局驻叶城二牧场4连“访惠聚”工作队组织进行了以 “国旗法”为主要内容的宣讲教育活动。以每周一组织职工群众参加升国旗活动为契机,开展国旗下的宣讲宣传教育是工作队高标准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做法之一。

此次宣讲教育由连队党支部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张再刚主讲。张再刚结合连队职工群众思想意识、认知能力,首先重温宣讲“国旗法”和参加升国旗仪式的重要意义,教育群众听党的话、热爱共产党、热爱伟大祖国最具体的表现之一,就是按要求来连部参加升国旗。接下来张再刚针对当前维稳形势进行了宣讲,从本连队辖区、营区周边地方村镇、南疆地区、北疆等地近期稳定工作出现的一些情况和作法,教育职工群众提高认识、常备不懈。最后宣讲的是加强组织纪律性,要求职工群众除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都要积极主动参加连队组织的哨卡值勤、学习、教育、生产、劳动、文化、体育等集体活动事项,并对离开辖区外出及时办理请销假手续进行了特别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