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民政局驻叶城二牧场四连“访惠聚”工作队指导农业生产

发布时间:18年04月08日 信息来源:民政局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民政局

进果园到田间查农情,话田管说农事解民意。4月5日,兵团民政局驻叶城二牧场4连“访惠聚”工作队继续深入果园参加劳动指导生产。当天,牧场党委书记赵江来连队,四连党支部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张再刚和连队干部陪同赵江在果园查看、先后和正在修剪果枝清理杂草劳动的部分职工进行广泛交流交谈,认真了解连队果园果品改良、春季修剪、行间套种、除害化控、清园和涉及果树春季管理质量、进度等方面的春耕农事开展情况。针对有反映以前个别职工承包户将果园流转、租出去以后果树管理不到位生长质量下降等问题,张再刚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履行制定好果树流转出租责任书,明确双方的职责义务;二是连队职工虽然把果园流转出去了,但也还要经常进果园转转看看,不能一转了之 ,毕竟果园还是自己的,管理到位,苹果结得多、品质优,最受惠并将长久受惠的还是连队职工承包户 ;三是连队干部要加强对流转出租果园的日常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