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六师五家渠市赴乌鲁木齐市和阿勒泰地区对接行政区划调整事宜

发布时间:18年04月24日 信息来源:六师民政局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六师民政局

近日,由六师党委常委、副师长刘新跃带领六师民政局、国土局、设计院和相关团场分别赴乌鲁木齐市和阿勒泰地区就102团行政区划区划调整及101团土地纠纷和北塔山牧场行政区划调整问题分别与乌鲁木齐市和阿勒泰地区进行了对接。

刘新跃表示,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兵团深化改革意见的要求,加快推进六师五家渠市团场综合改革,推动师市新型城镇化建设,促进兵地融合发展,师市需加快团场建镇工作。希望双方本着协商解决、互让互谅、互惠互利的原则共同推进六师行政区划调整及建镇工作。希望乌鲁木齐市和阿勒泰地区能大力支持六师的建镇工作。

乌鲁木齐和阿勒泰地区分别表示,兵地融合是中央提出的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全力支持六师建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