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举办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骨干队伍培训班

发布时间:18年06月22日 信息来源:民政局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民政局

由兵团教育局和兵团民政局联合举办的“兵团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骨干队伍培训班”于2018年5月10日上午在兵团广播电视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开班,开班仪式上兵团民政局副局长周立同志、兵团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吴新平同志出席开办仪式并讲话,兵团教育局成人教育处、职业教育处处长周锦瑶同志主持开班仪式。来自全兵团老年教育、社区教育、职业教育骨干共63人参加培训,其中老年教育骨干40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后,上海市杨浦区学习型社会建设促进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建平做《整合区域资源,推进社区教育》的报告:主要讲解了学习型组织、社会教育、办好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的资源整合。下午,上海市杨浦区社区学院社区教育中心主任、校学术委员会主任霍红梅副教授做《新时代新要求新思路》关于学习型社会建设和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相关文件政策的解读:主要讲解学习型社会建设、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的文件政策和经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