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民政局获十九大精神、党章和宪法知识竞赛活动一等奖

发布时间:18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民政局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民政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6月26日,兵直党工委联合兵团普法办举办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和宪法知识竞赛活动,在兵团广播电视大学举行。由刘雨潼、杨姗、齐菲组成的兵团民政局代表队荣获第一名。

此次比赛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来自兵团机关各部门的45支代表队共135名选手参加,比赛采用新媒体答题方式,分为四个环节,包括“百里挑一”、“冲出重围”、“对战到底”、“终极PK”,以新颖的形式,寓教于乐,既是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宪法的有效途径,也是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成果和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

赛场上力争上游,赛场下真学真用。兵团民政局代表队不仅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以这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牢固树立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理念,发挥“四大作用”,为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