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一师阿拉尔市永宁镇挂牌

发布时间:18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民政局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民政局

2018年7月1日,在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华诞之际,一师阿拉尔市四团永宁镇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第一师阿拉尔市全面实现了师、市管辖同域。

永宁镇挂牌仪式由一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统战部部长依明江·斯拉木主持。在仪式上,兵团民政局副局长陈武宣读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同意阿拉尔市设立永宁镇的批复》。一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梁邦国宣读了阿克苏地委、行署贺信。阿克苏地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邓选斌代表阿克苏地委、地区人大工委、行署、政协工委,向永宁镇的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副市长李斌代表师市党委、市人民政府对在四团永宁镇建镇工作中给予极大帮助和指导的自治区和阿克苏地区、乌什县表示衷心的感谢。李斌指出,一师阿拉尔市将时刻牢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以四团永宁镇建镇为契机,不断壮大团镇综合实力,发挥好战略支点作用,勇当新时代维稳戍边的排头兵,勇当新时代深化兵团改革的排头兵,勇当新时代发挥兵团特殊作用的排头兵,勇当新时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排头兵,勇当新时代传播先进生产力和先进文化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