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民政局副局长周立一行到十一师调研城市企业社区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7月23日 信息来源:十一师民政局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一师民政局

7月13日上午,兵团民政局副局长周立带领兵团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人员一行到十一师就城市企业社区改革进行调研,在十一师兵团水利水电集团社区召开了座谈会。十一师党委常委、副政委熊诗岭陪同座谈调研,十一师民政局全体人员、2211以上企业分管领导和各社区书记、主任共29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在座谈会上,十一师党委常委、副政委熊诗岭介绍了十一师社区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拟改革方向,各企业分管领导和各社区书记或主任积极就十一师社区改革工作畅谈观点和想法。兵团民政局副局长周立对十一师社区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社区建设和兵团城市社区改革工作提出了看法和建议,他指出要切实立足十一师实际,进行认真调查研究,切实搞清弄明城市企业社区为什么改革、怎么改革,提出方案措施,进行充分论证讨论,确保十一师城市企业社区改革能够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