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民政局开展“迎十一庆国庆”主题党团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9月26日 信息来源:民政局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民政局

9月21日下午,兵团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联合第十二师民政局党员干部共50余人,前往十二师五一农场开展了 “迎十ー、庆国庆” 主题党团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先参观了兵团乌昌新区规划馆,现场了解五一新镇建设情况。随后走访了怡丰园社区,了解了五一农场社区规模,服务理念。接着在五一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园,参观了多肉植物种植、气雾栽培温室、快繁植物栽培中心、有机蔬菜培育中心、蝴蝶兰培育基地。详细了解了园区基本建设、温控设备运行情况,各类植物的栽培模式、培育技术及作物销售情况。

参观见学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国旗,开展了“向国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庆祝祖国生日”活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通过这次党团主题活动,兵团民政局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兵团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新疆社会稳定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