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民政局组织调研组到十三师调研设市工作

发布时间:18年10月16日 信息来源:民政局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民政局

9月20日至22日,兵团民政局组织调研组到十三师对拟设新星市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拟定区划调整、拟设新星市主城区规划等工作,听取了十三师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陈武副局长结合调研情况指出,十三师党委应尽快与哈密市研究再次申报设市方案,报请自治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力争早日复议通过。

调研组建议,十三师党委应以贯彻中央有关精神为要领把握工作方向,着眼“突出重点、共同发展”的理念,制订方案上报自治区人民政府,遵循于“求同存异、稳步向前”的原则,助推设市建镇工作;以密切沟通互信互尊为纽带共促兵地发展,积极与自治区相关部门沟通,加速推进各团场与哈密市全域的土地确权勘界工作,土地确权工作完成的单位,同步进行行政区划调整工作;以配强配齐工作专班为抓手完成各项任务的工作建议,强化组织建设、制度保障。

十三师党委常委、副政委刘杰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