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提升“兵”的能力,彰显“兵”的属性

发布时间:19年01月14日 信息来源:十师民政局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师民政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定位的要求,切实履行好“三大功能”,发挥好“四大作用”和维稳能力。2019年1月10日下午,十师北屯市天骄街道办围绕师市党委提出的今冬明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讲、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精心组织制定了冬季军事训练方案。

“稍息、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街道办近20名党员干部员工身着迷彩服,一个个精神饱满,抬头挺胸,在教员的口令和示范下,基本掌握了立正、稍息、蹲下、直立、停止间转法、行进间步法及应急处突队形围堵等动作要领。

街道办所有参训人员一致认为:通过训练,既进一步统一了大家的思想认识,使命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又增强了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的军事素质、纪律观念、兵的意识,也培养和提升了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增强组织优势和强化维稳戍边的本领和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