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细致开展

发布时间:19年07月24日 信息来源:民政局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民政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一个多月以来,兵团民政局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坚持密切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局党组中心组发挥领头雁作用,率先垂范,坚持每天开展一小时集中学习研讨,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等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局党员干部静下心、坐下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八个方面开展交流研讨。同时,局党组班子成员带头,全局副处以上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将学习研讨与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研究解决民政事业改革发展难题结合起来,与解决党建工作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通过一个多月的主题教育,全局党员干部理论素养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化;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工作目标进一步明确。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最终要实现全局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