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上海市民政局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政局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年01月02日 信息来源:上海民政政务微信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上海民政政务微信

近日,上海市民政局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政局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上海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勤皓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振国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上海市民政局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政局战略合作协议》,两地民政部门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部署,继续坚持“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重点聚焦业务交流研讨、人才培训互动、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完善协调推进机制等领域,搭建协作平台,加强务实合作。

此次签约开启了上海市民政局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政局长期战略合作的新征程,将积极推动双方的合作交流向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拓展,充分助力新时代两地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