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224团电子商务协会与塔里木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年07月10日 信息来源:民政局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四师民政局

     为打造兵团高校服务社会的优秀人才示范培基地,助力224团电子商务行业全面高质量发展,7月7日,第十四师昆玉市224团电子商务协会与塔里木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签订了电子商务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探索校企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

新模式、技术交流与支持、资源共享、知识产权共有等方面密切合作,相互支持,实现电子商务资源与优质教育资源的融合,推进双方电子商务领域融合发展,推动224团现代化特色产业转型发展,

     此次合作为224团电子商务发展带来了技术支持和专业

指导,有利于提升224团电子商务产业竟争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为塔里木大学学生提供了就业培训和实践的机会,有利于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有望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第十四师昆玉市224团电子商务协会是当地第一家电子商务领域的行业组织,现有单位会员4家,个人会员75人。自成立以来,在推动224团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促进行业交流、培养专业人才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仅2019年,协会为会员创造收益1500余万元,有利推动了当地红枣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