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民政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1年01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民政局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民政局

兵团民政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立足主责主业 锻造过硬队伍

  

  近日,兵团民政局通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会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兵团党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兵团民政局党组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融会贯通学习,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与兵团党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科学编制民政领域十四五规划,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

  参会人员还结合本职工作,就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儿童福利、残疾人保障、社区治理和服务、社会组织、社会工作、志愿服务等民政工作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