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爱心企业向新疆兵团捐赠200万只口罩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1年01月13日 信息来源:兵团新闻网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民政局

01

兵团湖北商会会长、天津市金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敏在捐赠仪式上致辞(陶拴科 摄) 

      12日上午,天津市金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金凤科技)向兵团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只口罩,总价值200余万元,助力兵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天津金凤科技捐赠的这批口罩,100万只为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100万只为一次性民用卫生口罩,通过兵团慈善总会陆续发放到兵团第三师、第五师、第十一师、第十四师等有关师和团场,以支持兵团一线医疗机构(团场卫生院)、公安干警和社区工作人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据了解,此次捐赠是继兵团湖北商会在20207月举办感恩兵团援鄂医疗队捐献爱心活动以来第二次向兵团捐献爱心。

02

兵团湖北商会会长、天津市金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敏()向兵团民政局社会事务处(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处)处长严峻递交捐赠物品(陶拴科

  兵团湖北商会会长、天津市金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敏在捐赠仪式上说:今天向兵团捐赠200万只口罩,表达我们兵团湖北商会、金凤科技对兵团事业的热爱,我们愿意履行民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为兵团各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兵团民政局社会事务处(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处)处长严峻致辞称,湖北商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使命与担当,以湖北商会为代表的兵团各级社会组织,在疫情关键时刻能够勇挑重担,在危难时刻能够迎难而上。()

作者 陶拴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