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石河子市儿童福利院赴殡葬服务中心 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2年05月18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5月17日上午,院长张红婷带领后勤部主管及财务人员赴殡葬服务中心进行交流学习。

在殡葬服务中心尹新全主任和后勤管理人员安斌的陪同下,儿童福利院一行参观了殡服中心的办公区及食堂操作间,整洁干净的环境体现了工作人员用心、细心的服务理念。

随后与后勤管理人员重点交流了该中心米、面、油、肉、蔬菜等采购出入库台账记录及电子台账的建设,安斌同志为我院人员详细介绍了相关记账经验,并答疑解惑,儿童福利院也将自己的台账记录请他给予了指导。通过今天的交流学习,张红婷院长表示要对照兄弟单位的后勤业务经验,拓展思路、开阔视野,不可循规守旧,切实达到学习提升的目的。

下一步,儿童福利院将根据本院的工作实际出发,细化后勤管理,将借鉴其好的管理经验做法举一反三,让同样的工作用不同的工作方法展现工作绩效。同时,也邀请兄弟单位来儿童福利院参观指导,继续加强互通有无的联络,为共同做好民政服务工作添砖加瓦。                         

 

 (石河子市儿童福利院 席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