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民政局关于举报养老服务诈骗线索的公告

发布时间:22年05月19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民政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兵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的养老钱,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现将举报养老服务诈骗线索事宜公告如下:

一、举报内容

未经登记擅自以社会服务机构名义开展养老服务的场所,养老服务机构虚假或夸大宣传、收取大额预付费、欺骗(诱导)老年人购买养老服务或养老产品、承诺投资回报等行为。

二、举报方式

(一)举报电话:0991—2896478(工作日1000—1900)。

(二)举报邮箱:btzxxdbgs@163com

(三)通信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光明路196号 兵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收。

三、举报提示

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并对问题的真实性负责,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举报人应提供个人真实信息,以便核查回复。我单位将对举报人信息、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兵团民政局

                                                      202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