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2022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政局 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 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2年06月02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民政局

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工作安排,现将面试相关事宜予以公布:

    一、 面试人员

   根据所报岗位的拟招聘人数,各岗位考生笔试成绩由高至低排序,按照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进入面试的人员中如有数名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相同,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资格复审合格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 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为20226191000进行。考生集合时间为上午900,开考前30分钟未到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面试地点在乌鲁木齐市南湖明珠大厦北大厅(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516号)。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三、体检和考察

   (一)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 =(笔试总成绩÷2×50% + 面试成绩×50%

   (二)体检和考察人选的确定

    面试后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如出现总成绩相同情况,依次按照《职业能力测试》《综合应用能力》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排名先后。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注意事项将于面试结束5个工作日在兵团考试信息网、兵团民政局门户网站公布。考生可登陆兵团考试信息网、兵团民政局门户网站查询。

    体检于面试后在乌鲁木齐市统一组织,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四、有关事项

(一)请考生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及时了解乌鲁木齐市和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面试前14天开始,每日如实填写面试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2),面试时携带。因考生个人原因未按时参加面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二)凡违反兵团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三)如疫情防控形势有需要,将视情调整面试安排,届时将另行发布公告。请广大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

其他未尽事宜,联系方式:0991-2896404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附件:

1.2022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3.疫情防控要求

 

 

                                                     兵团民政局

                                  202262

 

 

   附件1-2022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

  附件3-疫情防控要求.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