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民政局赴六师五家渠市吾家乐宝养老总院开展“弘扬传统孝老美德 感悟伟大兵团精神 彰显兵团民政青年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3年10月26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民政局

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心。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0月23日上午,兵团民政局党总支走进六师五家渠市吾家乐宝养老总院开展“弘扬传统孝老美德 感悟伟大兵团精神 彰显兵团民政青年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慰问期间,兵团民政局党总支行与院内老人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养老院住的习不习惯?”“工作人员的服务到不到位?”“生活中有没有什么困难?”……一个接一个问题温暖了老人们的心,让老人切实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参加活动的青年党员深切感受到养老服务工作需要爱心、耐心、细心,把老人当作自己的亲人一样,用心用情照顾好每位老人,让老人们的晚年生活更安心、更舒心、更幸福。

在慰问座谈会上,兵团民政局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院内老党员讲述自己的兵团故事,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为民服务意识,要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兵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兵团各级民政部门持续加大养老服务工作力度,不断提升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老年人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今后,兵团民政系统继续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推动实现在保障人人享有基本养老服务的基础上,有效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多层次的养老服务需求,让每位老年人都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