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十师北屯市天骄街道办组织学习政协知识 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发布时间:18年05月22日 信息来源:民政局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师民政局

为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十师北屯市天骄街道政协工作委员会把学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和政协工作理论知识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组织学习、发放宣传资料、座谈讨论等形式认真开展学习活动。

6月23日,天骄街道政协工作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三楼电教室学习政协的主要职能,并组织大家讨论如何正确行使政协的职能。在学习过程中查找不足,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和方法,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的质量和实效。

   天骄街道负责人陈海霞在会上指出,开展学习培训是委员切实履行职责、统一思想认识的迫切需求,要当好政协委员,就要进一步增强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做一名合格的、称职的政协委员。同时,她要求,各与会人员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注意掌握好学习方法,达到学用相长的双重效果,更好的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