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1年05月11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叶城二牧场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民政局

党的百年历史,就是共产党人真抓实干、务实为民的历史。叶城二牧场四连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沉下心来学,结合实际学,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千方百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01  

“访惠聚”工作队协同“两委”成员带领职工群众去果园捡垃圾、平沟、捡石头、清理水渠,残留地膜等农业废旧处理,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连队人居环境持续有效推进。

02

活动现场,“访惠聚”工作队长与连队领导干部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一起对前期排查出的人居环境“十六乱”和“三清一改”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对道路沿线、农户房前屋后和果园巷道的各类垃圾、枯枝烂木、石块土堆等逐一进行清理,并及时收集运送,清理作业现场。

03

自2021年2月牧场下发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年部署会以来,连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重中之重,为建党100周年“开好局、起好步、办成事”四连党支部大力倡导“三新”生活,让所有职工群众在房子内安装马桶,目前已安装66户,达到预期效果。为持续优化连队人居环境,清除无功能建筑和私搭乱建,推进“三化”工程,现将职工群众电瓶车都集中到充电点,防止乱现象;为促连队人居环境整治再次提升,连队“两委”经常引导职工群众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做到睡觉上床、做饭上灶台、吃饭上桌子、学习上书桌的好习惯。

04

    叶城二牧场四连职工麦麦提土荪·吾斯曼说:现在的四连不管是家庭环境还是外部自然环境明显越来越好了,这都离不开党的好政策、领导的支持和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现在生活的很幸福,睡觉有床、做饭有灶、吃饭有桌子,屋里屋外的环境很都很清新,心情也很好,感谢党给我们带来了好生活,作为一名党员,永远要听党话、跟党走、念党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