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叶城二牧场四连开展党史学习知识竞赛 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发布时间:21年07月15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叶城二牧场零距离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党史知识学习方法和途径,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近日,叶城二牧场四连党支部和兵团民政局驻叶城二牧场四连“访惠聚”工作队联合开展党史学习知识竞赛,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浓厚兴趣。

  

01

此次竞赛活动是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四连第一书记、兵团民政局驻叶城二牧场四连“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李海河讲授专题党课,生动地讲述党的光辉历程,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如何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02

    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全体党员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要求,增强了服务人民、接续奋斗的信心。参赛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真正学出坚定信仰、学出政治忠诚、学出党性修养、学出过硬本领,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在李海河同志的领誓下,四连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李海河指出,短短80个字的入党誓词,镌刻着中国共产党人百年来的初心与使命。我们党所创造的辉煌历史,正是在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铿锵誓言、拼搏奋斗中实现的。全体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传承光荣传统,用入党誓词点亮信仰灯塔、激发奋斗精神、厚植人民情怀、筑牢规矩意识,争当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共产党员,为推动四连的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