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慈善总会为兵团陕西商会颁发捐赠证书

发布时间:21年08月17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民政局

“今天,我们将其中2万元捐赠给兵团慈善总会,希望这些爱心善款全部用于支援河南灾区。”8月11日,兵团陕西商会会长王选锋从兵团慈善总会代表黄潇手中接过一份沉甸甸的捐赠证书。 

01

自河南暴雨灾情发生以来,兵团陕西商会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发出了《支援河南抗洪救灾的倡议书》,商会爱心企业纷纷慷慨解囊、积极捐款捐物,短短2个小时的时间,便筹得爱心捐款5万余元。其中,3万元购置食品等灾区急需物资已于7月27日捐赠交付河南省扶沟县红十字会,2万元捐赠给兵团慈善总会。目前,2万元捐款已经由兵团慈善总会转交给了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资金将在当地政府的统一部署下根据当地灾情进行使用。 

02

涓涓细流,汇成江河。兵团民政局社会事务处处长潘戈表示,社会组织对所承担社会责任的履行能力决定了以后的发展能力。希望在兵团陕西商会的大力支持下,有更多的爱心企业、个人和社会组织携起手来,共同推动兵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