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访惠聚”工作队走进边境连队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1年10月12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叶城二牧场零距离 编辑:兵团民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民政局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兵团民政局驻叶城二牧场四连访惠聚工作队赴三连红色教育基地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期间发现因地处高海拔地区,大部分职工群众都患有风湿骨病,肩周炎等病症。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史国斌发挥自己中医医师的特长,组织开展免费义诊活动,帮助三连的职工群众缓解病痛。第一天诊疗结束后得到了三连职工群众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赞叹史国斌医术高超的同时也对中医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c61344bb5d576f4ccb45811016134fd4.jpg

在义诊期间有一位86岁的维吾尔族老人,由于腿脚不方便走不到医务室,史国斌亲自登门为这位老人看病,细心的询问老人的病症,耐心地为老人开药、写处方,两天的义诊感人的瞬间很多,也实实在在的帮助边境连队职工群众缓解了病痛,温暖了民心。

a3219690695c70ccfe4251b6b3b53760.jpg

叶城二牧场三连党支部书记刘前东说:感谢兵团民政局访惠聚工作队,感谢史国斌同志为我们边境连队的职工群众免费义诊,解除病痛。同时也让我们少数民族职工群众进一步了解和认可中医诊疗,我们职工群众都非常高兴和感动。

史国斌表示经过这次义诊,感触很多,三连医疗资源确实有限,职工群众看病难,我和我的学生会经常来咱们三连为职工群众开展中医诊疗活动,为三连的职工群众远离病痛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