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500件波司登防寒服陆续发放给兵团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3年03月15日 信息来源: 编辑:王红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红红

1

在三坪农场发放波司登防寒服

2月10日,兵团慈善总会联合十二师慈善总会、十二师民政局在十二师三坪农场举行“中华慈善总会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波司登情暖十二师”捐赠仪式,现场向十二师困难群众及退伍军人发放了200件波司登防寒服。兵团慈善总会副会长张雄出席了捐赠仪式。

2

张雄副会长向群众发放波司登防寒服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2022年寒冬送温暖活动推迟到今年春节后举行。中华慈善总会联合波司登公益基金会共向兵团慈善总会捐赠500件防寒服。这批物资正通过十二师慈善总会、6个兵团驻南疆“访惠聚”活动工作队陆续发放到部分兵团困难职工群众和退伍军人手中。

3

一师12团波司登防寒服发放仪式现场

2月6日和9日,兵团慈善总会分别在一师阿拉尔托喀依乡达里亚阿格孜村和十四师225团举行捐赠仪式,向当地困难群众发放了波司登防寒服。兵团慈善总会副会长杨垒出席了波司登防寒服捐赠仪式。

2017年起,波司登公益基金会与中华慈善总会达成战略合作——10年内捐赠2亿元物资,开展“情暖万家”公益项目,每年向困难群众捐赠2万件防寒服,将社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当地群众。2017年至今,波司登公益基金会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分四批向兵团困难职工群众共计捐赠4005件防寒服,在寒冷的冬天带去了波司登的温暖。

4

三坪农场社区工作人员在帮助困难群众穿上新发的波司登防寒服

领取到波司登防寒服的兵团各族职工都喜气洋洋,认为,波司登作为中国羽绒服第一梯队品牌,平常是遥不可及,今天能免费穿上这样高端暖和的衣服,心里都是美滋滋的。他们对中华慈善总会和波司登公益基金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兵团慈善总会要求各受援点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精心做好分配方案和衣物发放签收记录,确保将每件爱心衣物都发放到困难职工群众和退伍军人手上,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关爱。